2021/10 更新

加訂新口味

IMG_8396.jpg

不得不說,如果口味很成熟的人可以挑戰抹茶,是很"認真"的抹茶喔!

很好吃,甜味很少很少。抹茶狂可以,我的話,就覺得可能要自己加工一下,比如煉乳啦,楓糖啦之類的哈哈哈~

IMG_8397.jpg

椒鹽大推!超級無敵好吃!不能吃油炸食品嗎?沒關係,作弊日就讓椒鹽米米花陪你度過!

IMG_8398.jpg

酸奶乍一吃有點像玉米濃湯,濃郁的奶香後韻才散發一點點酸味,是很洋芋片的味道,老爺喜歡。

巧克力的燕麥餅乾吃起來很像早餐的燕麥片,有種很健康的感覺(錯覺)哈哈哈! 我是沒有特別看熱量啦,不過小小一包,

吃起來真的罪惡感少很多。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晚才認識這個品牌。

知道它是前幾天同事介紹的,她要買給女兒吃,她女兒一歲,正是牙口好的時候。

她特別說這是米做的,我還以為是蹦米滂之類的,說實在我有點可有可無,畢竟也屬於比較健康的零食,我就想買回去給愛吃零食的先生吃,取代洋芋片的地位(我知道,洋芋片很難被取代,我總要試試吧)

結果昨天正餐吃完,訂的健康餐盒實在太⋯清淡了,我就想說開來吃⋯

結果半包就不見了⋯⋯

我不得不稱讚👍真的很唰嘴

你放進嘴巴的那一刻香味先從味蕾傳到鼻子

然後咬下去的時候,喀脆的口感又傳過來

我吃的是椒鹽口味的,齁!我以為我在吃鹹酥雞你知道嗎?!我為了減肥多久沒吃了!眼淚差點流出來!

它口感跟爆米花🍿️完全不一樣,它沒有那種蓬鬆的感覺,它是脆的!而且不會咬到一半被裡面的籽嚇到,可以很放心的大口咬。

也不是蹦米滂那種黏牙又脆到硬的。

真的就是炸雞脆皮的類似感覺,又不油。

它成分表不算太長一串,當然你不能期待一個零食完全不加任何調味囉,不過,它用的有很多都是海藻糖。

像我同事給小朋友的就只有很簡單的海藻糖而已,她才放心給小朋友吃。 

 

玉米濃湯的口感也很好👍

但是不會像外面洋芋片那種手指都有很厚的調味粉,薄薄一層而已。

就算吃點心,也要盡量健康!

盡量啦!

 

 

 

對的,這算短的,下次我找個長到我都不敢買的給大家看,不是說完全都不吃加工的添加物,有些還是必要的,到底是哪些請去問專業人士謝謝,我只是一個吃的稍微健康一點的人而已齁!勿噴~但非常歡迎交流知識常識喔!

感謝大家的收看~ 

附上購物網址:https://www.captaindanny.com

㊗️大家購物愉快~

9/26新增新的心得:

又加訂了原味還有巧克力焦糖口味

真的很厲害👍,原味是小寶寶可以吃的喔!不甜很脆,適合長牙的寶貝們,巧克力外面的粉不是那種便宜的,吃起來感覺就很高級的苦甜濃郁感。

只是我發現要慢慢吃,四包我只花3天就吃完了,發現我會脹氣的體質不能吃這麼多⋯沒辦法太好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饅頭娘的奇幻生活 的頭像
    饅頭娘的奇幻生活

    饅頭娘的奇幻生活的部落格

    饅頭娘的奇幻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