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508.JPG

今天來到板橋大遠版附近的小餐館,之前就跟老爺來吃過一次,滋味難忘。

在想吃的時候剛好想到這家很久沒來了(不在我們平常移動的路線上)

老爺已經忘記了滋味,我也只記得好吃。

店面小小的,老闆是第二代,發跡的過程滿感人曲折,老闆都寫在牆上了,哈哈哈,沒有寫得很廣告,我覺得寫得很真誠。

IMG_8507.JPG

這張是吃完之後補拍的。

今天吃的是泡菜排骨冬粉。

IMG_8504.JPG

因為不想吃麵,就點了覺得比較低熱量的冬粉,這是小碗的喔!個人覺得小胃的女生也會吃很飽,我是剛剛好啦!總之,分量是很足的。

雖然價格有稍微偏高,如果進店前先看菜單的話,我對這方面接受度比較高。我覺得好吃、新鮮,貴一點很合理。

紅燒湯頭看起來很重口味對不對?氣味是很濃郁的喔,入口的滋味就知道湯頭是熬過的,可是,卻很清淡,不鹹。

配上麵條或是冬粉的鹹淡非常剛好,所以店家也很貼心的準備了辣酸菜給重口味的顧客。

酸菜是真的滿辣的。可能我疫情之後都自己煮,口味已經偏淡,老爺吃得覺得很剛好。

IMG_8505.JPG

這是老爺的招牌蔬菜排骨麵。

麵條的嚼勁也很不錯。肉燉的入味,有肉香很新鮮的肉質。一口肉之後在喝上一口湯,用蔬菜湯的鮮甜去提肉的味道,真的是非常享受。

我們一大碗麵很快就吃完了,還回味再三。有些食物是吃了之後就開胃了,這家的麵就是喔!正好最近天氣濕濕涼涼的,來一碗驅寒最好了!

跟大家推薦!


檢視較大的地圖

就在大遠百正對面!吃飯人潮太多記得向外發展一下啊~外面最近很多陸續的新餐廳還沒機會吃呢!

會陸續為大家採點的!

以上~

 

 

 

arrow
arrow

    饅頭娘的奇幻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