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來到了光華商場附近,主要是找3C週邊的用品,逛一逛就餓了,就先去看看周邊有什麼好吃的。

龜毛如我,不想在百貨美食街吃,人多位子小,而且排隊排的要命又貴。

就想說去外面看看,打開地圖ㄧ搜就發現我要去的方向有四家推薦,最多顆星推薦的就是這家,左藤精肉店。

入口就完全體現了這家店的風格。個性隨興日本風(自己亂講XD) 風格強烈。

雖然落坐在2樓但是你絕對不會錯過它,外面掛了好大一塊布條廣告。(忘記照相)

   

是在老宅的二樓,連樓梯的狹窄程度都讓我想起了日本大阪有一家大阪燒也是這麼有特色...

上來之後有兩個入口,一個是外送的,一個是內用入口,我們吃飯的時間還不是飯點,所以店內還沒有人潮,老爺一查,說是之前都要排隊的。

那我們還真幸運!(3點多的吃飯時間都不知道吃哪餐,當然沒有人跟你搶)

 

 

                                                         

 

 

 

 

 

 

 

 

 

 

 

 

 

 

 

這間店是採半自助式的,減少送餐收盤還有結帳,所有的人手都安排在出餐。所以點完餐之後坐下好好閱讀眼前的指示標語吧!

現在有評論送小菜的活動喔!雖然是這樣...當然會小小懷疑一下高評論的真實性哈哈哈!不過,這裡先破梗,是真的好吃,他們用實力掃除了疑慮啦!

 

  

點餐機,零錢跟鈔票的位置差好多,我差點找不到,操作簡單直覺很簡單就上手,不過不能兩個餐一起結單,要一份一份點。

不過對學生來說這種方式更方便(AA制)

啊,我忘記照菜單...

剛剛查了一下菜單才發現老爺吃的是新口味,而且之前真的好像都要排好久才吃的到耶!

現在久久才進城一次,居然沒發現這家寶藏名店。

       ↓  老爺的他人丼飯,老爺以為是親子丼之類的,結果裡面包的是叉燒的肉!老爺很驚喜,歪嘴雞的他吃得很開心。

調味我偏濃厚系的,如果習慣吃清淡的人可能會有點不習慣。就是日式會有的經典調味,醬油、味林、砂糖、清酒之類的,吃起來鹹甜鹹甜很下飯。

    

對了對了!讓我最驚豔的是他們的飯煮的是燕麥飯喔!飯的軟硬也煮得很剛好,Q彈好吃。

我點的是薑汁燒肉套餐,有附湯,湯也是誠意滿滿的料,有菇類有紅蘿蔔有豆皮(有炸過的那種我忘記他的名字啦哈哈哈)更有肉!

不會因為是小小的附湯而隨便!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是經典的薑汁燒肉,他也算吃過最〝薑汁〞的燒肉飯了!薑味是比較吃得出來的那種喔!醬料是收汁收的比較稠的那種

所以每片厚厚的肉片上面都沾滿的濃郁的醬汁,包著米飯再加上旁邊的高麗菜絲清甜爽口,他們就在你的味蕾上開趴踢了!

雖然在價格上我覺得是有一點小貴,不過是值得的喔可以吃到比較不台式的調味。

這餐吃得很滿足,感謝招待!

下次有路過的朋友們可別忘了這個口袋名單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饅頭娘的奇幻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