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家裡有人身體欠安(就是我),家裡人開始討論如何吃得健康,老爺終於也覺得要吃對東西。

假日出門亂晃的時候肚子餓了就隨便鑽了一條印象中有一些餐廳的小巷子覓食。

我們其實是被他旁邊一間餐廳吸引,是南洋風味飲食的餐點,裝潢明亮乾淨日式簡約的風格。

 

  

  

  

  

  

  

 

  

 

  

 因為就在旁邊,我們就想說兩家看看餐點比較想吃哪一家的,Halla有義大利麵(老爺的愛)還有大大的招牌                                                                                                                                                   

寫低GI飲食(我的飲食堅持)而勝出了。要知道我跟老爺不同食性的關係常常很難決定要吃什麼(簡直崩潰)

      皆大歡喜。

 

   

價格也很親切。

   

外面的陽台布置我很喜歡,寬闊豐滿、錯落有致。

  

傳單上的地址跟電話。

  

我那天不太餓就沒點有飯的餐盒了。不然他健康餐盒看起來也很不錯。

  

餐廳一隅。我拍照不喜歡琢磨很久,所以通常要真的好拍的景才拍得好,所以喜歡拍美照的美少女們也可以拍到爽

  

這片牆我覺得挺美,我的手機是舊機,表現力差了點Sorry~

  

裝潢就是「輕工業微頹廢文青風」大概這樣的感覺,很乾淨,廁所不方便拍,但人家說要看一間餐廳乾不乾淨看他的廁所就知道。很乾淨喔~

服務人員的服務也乾淨俐落,帶你到位子上之後,簡介一下,就讓你自己看菜單。有些餐廳講太多其實客人剛進店,心情還沒定下來你跟他講再多他也反應不過來,還不如讓客人自己熟悉環境跟菜單再過來。

這家點菜的方式也是採線上訂單,掃桌上的QR叩 後點完餐,去櫃台結帳。 

 

  

我們去的時間比較早,客人後面陸續出現,熟客也有,看來應該經營有一段時間了。

 

我點的舒肥雞沙拉,嫩度不用說,沙拉醬是和風芥末,酸鹹平衡,重點是,雖然菜比較單一且常見,可是很新鮮,吃得出葉菜的本身的甘甜,有些店家菜放久了或是泡自來水泡久了,菜裡面的水分流失之後再吃菜的味道就沒有這個甜味。因為我也堅持了很長一段原始人飲食法,時間久了,舌頭沒有被過多化學調味摧殘,漸漸可以分辨得出細微的差異,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我們現在晚餐都會有意識地減少份量,晚上吃完這些之後就不吃了,且盡量在7點之前吃完晚餐,並且養成習慣。

  

老爺的義大利麵,他也說好吃(不過麵類就不算低GI了)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從他嘴巴裡面翹出幾個字,且要用專訪的模式(累死) 。他說這家的義大利麵是屬於湯汁多的,但是雖然雖然清淡可是很香。據我判斷那應該就是

前面爆香的火候有抓到。總之,歪嘴雞應該會給6.5顆星吧(滿分10) 我判斷  

                                                                                                                                                        

去附近覓食的話可以參考一下喔!以上~

 

2022/01/08  二訪~

剛好到大遠逛街,肚子餓了,本來想去挖新的店,結果人家還沒開.....

那就去品質有保證的店啦~~~~

泰式奶茶,不是奶精,是鮮奶得泰奶,好喝~

搭配打拋豬健康餐盒~絕配!

 打拋豬是有辣度的喔~倒是沒甚麼酸味,不過是很有味道的,紅藜飯加上清淡的菜,雖然菜得占比稍微少了一點,不過是好吃的,但如果要論健康餐盒的話....

我覺得菜是有點少哈哈哈~

老爺的意大利麵~你看他有多愛意大利麵,我沒有唬爛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饅頭娘的奇幻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