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莫名的想吃壽喜燒,結果到後站才知道我的愛店已經收了....(誠品樓上)

後來晃到這家就進去了,當然有查了一下評價,還可以

  

這邊缺點就是車位不好找,如果是搭捷運的朋友會比較方便

  

自助吧環境-點心櫃

  

奶香霜淇淋-還不錯喔!

  

蔬菜區~自己愛吃甚麼夾甚麼,像我這種不吃火鍋料的就很開心地夾夾夾~

  

蛋也是自己拿的-這點也很合我心意(愛吃蛋)

        

你沒看錯~咖哩飯跟滷肉飯都有還滿好吃的哈哈

  

驚喜的掛包

  

我超愛她的特製辣醬,來這裡真的不用特別點麻辣鍋,沾這個就好!

另外一個特製醬就不推了,很奇怪的味道,有點像是失敗的乳肉醬,有點死鹹

          

自助吧算是該有的都有了,還有小驚喜,算在期待以上,蔬菜也新鮮

  

我們很早進來,六點左右都坐滿了,學生族群居多。

  

我這裡打了兩顆蛋黃,用來沾肉吃,超開心,去別家很少能讓我這麼豪邁的吃

  

咖哩飯是牛肉的喔~魯肉飯加蛋黃也好吃哈哈哈~

  

我點的是豬跟雞吃到飽的套餐,肉質普通,就是可以海吃海點很爽~

而且他給肉也不會很小氣,有些只會削個幾片而已,這裡是真的呈現一盤的狀態,值得嘉獎。

湯頭也很可以,壽喜燒就不是很道地濃郁的那種,可是因為有辣醬,我也是吃得很開心。

 
 

胡吃海塞之後才反應過來要拍照,結果就是這樣,哈哈哈!大家見諒黑~

總結:價位以及CP值都在中間,如果今天是要找一間可以吃粗飽又不想花太多錢的地方這裡很適合喔!

以上!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饅頭娘的奇幻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