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通勤的方向常常經過他們家,之前買過龜苓膏來吃,港式點心或料理比較不常看到(通常都是在百貨公司)今天飯後🈶️想吃個點心,想說去看看。

結果人家是買正餐還有港點為主的啦!

看了價格覺得很佛心,而且它位於住宅區的巷弄裡,用餐環境我覺得還是很不錯的喔!

 

  

                         

我點的是芝麻糊⋯因為最近發現好幾根白髮我要瘋了⋯⋯

意外的好喝喔!不是那種稠稠的,比較稀,但也比較好入口,喉嚨不會沙沙的,甜度剛好,也沒有芝麻有時候有的一種⋯那不知道怎麼形容,不算好的味道,以前覺得是芝麻特有的味道,但去掉之後更好喝啦~

喜歡養生的甜點可以去喔!我本來想吃冰糖雪梨的,結果沒有⋯

下次再去吃晚餐,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饅頭娘的奇幻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